5个多月的昊昊

昊昊这几天皮肤敏感,手脚长了红红一点点的,我还担心是手足口,昨天打针的时候问医生,医生说这种敏感要1岁才会自动复原。看到他皮肤那样,还蛮心疼的,遗传了小肥肥的敏感体质,没办法!

懒惰妈妈还是没有常常帮昊昊拍照,爸爸就拍了很多

刚满5个月的时候他就常常想越过界,这几天自己从tilam上面爬下来了,我就由得他满地爬

乖乖睡觉的昊昊最可爱。他的睡眠习惯改善了很多,我在期待什么时候可以给我惊喜,像以前那样一觉到天亮。

早上起来就给爸爸一个大大的笑容。paiseh,妈妈还在后面当懒猪

昊昊满月后我就没给他睡枕头,结果一天早上,爸爸妈妈还没睡醒,昊昊自己爬去妈妈用来顶着不让他跌出tilam的枕头躺下来,感受一下枕头的滋味

趁爸爸妈妈不注意的时候乱按

opps,被发现了~

昊昊爱喝水

小肥肥最喜欢这张照片,工作搞得火滚,看了照片,心情就会变好

此条目发表在妈妈宝宝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5个多月的昊昊

  1. Yi Yueh说道:

    好久没有去看昊昊~那天见到阿梨她拼命称赞昊昊可爱还有你的好身材!haha.加油哦!

留下评论